云顶之旅





28/09/2010 到 30/09/2010
这三天就是我大学第一学期的假期旅游了
假期还没来之前呢
本来都是带着很兴奋的心情来等待我这次的云顶之旅
就说好了和Bryan,Bryan的哥,凉粉,啊菜,伟顺,佩仪,佩筠还有Amber
一起度过这次的旅游
万万没想到在旅游时我们分开了
他们有他们的,我们有我们的
幸亏有我姐在,才帮我,菜和佩筠结冰了
要不然真的闷死了~
真的要谢谢我姐啦
请了我吃好多的东西呀^^

整个旅程呢要打从28号早上讲起啦
那天早上一起床就见到啊菜好像被下降头般的躺在床上
真的有点恐怖
问他干嘛
他说整晚没睡觉了~
不知道是太紧张还是想太多了
管他啦
就赶紧刷牙洗脸冲凉然后收拾好就下楼下等德士来啦
去到巴士站,巴士还有大概20分钟就走了
打电话给佳敏,因为她帮我买车票
可是打来打去都没人接~
真担心~ 担心她发生什么事了,也担心上不到巴士
就继续打呀打呀~ 还是没人接,发短讯也不复
最后终于看到她的头在对面的餐店里
哈哈~
终于可以上巴士了
以为巴士没人,可是上到去都坐满了
连我的位也被坐了,那人还跟我讲随便坐啦
真想扁他!
多辛苦才找到个位~可是佳敏却没位坐了
明明买了那个时间的车票却没位坐
我就即可没想什么的就下车陪她搭第二轮的巴士吧
巴士公司真没职业道德
把那些还没来到的搭客的位让给第二轮的搭客先上
上到第二轮的巴士呢
里面尽然是很少人的
何必这样呢?这两趟巴士才相隔那区区20分钟
管它啦~
去吉隆坡的路程呢都跟佳敏谈了很多
幸亏有她
要不然真的闷死了~ XD
啊菜和佩筠呢就在前面那辆巴士
可是去到Bukit Jalil暂时巴士站
我们却同样时间到 =.=
买了云顶的巴士票就去平台那里等
佳敏也在平台等上麻破的巴士
在等着的当中呢
那个佩筠就在那里死问佳敏她认识这个那个吗~
好像讲到全部在柔佛住的人都认识那样~
哈哈~
我们上巴士走了后佳敏还在等着
真担心她咯~
幸亏到最后还是安全的回到他的麻破
以为买到直接去山的车票,可是在半山就被赶下车了
还要付多五块上山顶~
上云顶用真多钱 >.<
上到山顶就去遇Bryan他们啦
他们都在Hot Pot那里吃Steamboat
因为接下来我姐要请我吃韩国餐所以就没参他们了
在等我姐放工之际,我,啊菜和佩筠就在Genting Hotel的德士站拍了几张照



接下来的故事~明天再写吧... 现在很夜了0227
哈哈~拜拜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